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校车”核载7人实载14人 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
2018-05-22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射阳县交警大队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辆无证超载“黑校车”。经民警检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4人,车中除了驾驶员,其他都是小学生。昨天,记者在射阳县公安局获悉,该驾驶员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黑校车”已被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日前,射阳县交警大队合德中队在射阳县同心小学附近查获一辆无证超载“黑校车”。经民警检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4人,车中除了驾驶员,其他都是小学生,该驾驶员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

  5月份以来,射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该项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查获黑校车接送学生案件3起。(郭敬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