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供电积极部署备战防汛工作
2018-05-2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正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盐城讯今天,国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颜单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全镇防汛排涝设施和避雷器进行检查消缺,这也是该公司提前部署全力备战防汛工作的一个缩影。

  早在4月下旬,该公司针对以往建湖地区汛情特点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检查方案,完善了防汛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了防汛应急物资,层层落实防汛责任,切实做到人员、物资、工器具和车辆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做好防大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5月上旬,该公司13个基层供电所也把查隐患灭“死角”防大汛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巡查河沿、沟边、低洼处的高低压线路杆塔。截止5月20日,己加固杆基78处、整固拉线153根,维修线路6000多米。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用户设备隐患治理活动,重点对全县700多台农村排灌泵站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30多处,清除树障50多处,确保主汛期来临前,全部正常投入运行。(肖兵 正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