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都区将建残疾人“爱心书屋” 4.5万人将受益
2018-05-21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今年5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全国助残日。5月19日,盐城盐都区图书馆负责人王登佐表示,为改善残疾人特别是基层残疾人的文化条件,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该馆将和盐都区残联为残疾人建一座“爱心书屋”。

  当天下午,由盐都区文广新局、盐都区残联主办,盐都区图书馆、盐都区和悦读书会承办的全国助残日主题系列读书活动,在盐都区图书馆四楼研讨区举办。书友们围绕全国助残日的节日起源、活动意义、助残形式、助残方法及关爱身边的残疾人等内容进行研讨。

  “盐都区约有4.5万名残疾人,我们将和盐都区残联为残疾人建一座‘爱心书屋’。”王登佐在活动中介绍,这座“爱心书屋”将设在位于盐都区赶海路与崇礼路交界处的盐城康年熙养院内,书屋建成后将利用区、镇、村、户四级图书馆网络开展相应服务。比如,利用区文广新系统的资源,为残疾人开展送戏、送展览、送曲艺等表演,以此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赵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