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至4月份盐城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3个
2018-05-21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5月16日,盐城高新区举办智能终端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当天分别有10个项目开工、10个项目竣工,并与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签约。

  盐城高新区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是我市加快项目推进取得的新成果。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产业项目载体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坚持聚焦靶向招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1至4月份,全市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3个,占年度计划的21.2%;总投资36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56.3亿元。

  项目好、体量大是我市今年新开工项目的一个显著特征。新开工项目中,总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至20亿元项目11个,总投资5亿元至10亿元项目10个。且73个项目中有60个为工业项目,占项目总数的82.2%。其中新兴产业项目26个,智能终端产业、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项目数分别为11个、5个和3个,服务业项目11个。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是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我市上下强化推进指导,科学组织施工,各地项目加速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竣工投产。1至4月份,全市新竣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7个,占年度计划的24.3%。57个项目中,新兴产业项目23个,一般工业项目23个,服务业项目6个,农业项目5个,分别占项目总数的40.4%、40.4%、10.5%和8.8%。(陈和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