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文峰街道沿河社区党总支以健康运动促社区和谐
2018-05-19 2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沿河社区党总支联合盐城师范学校志愿者开展了“我服务,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大型体育运动会,活动设置了拔河、跑步、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竞技项目比赛,并邀请辖区退休老党员们为运动员们加油,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社区62岁的老党员于正喜参加了投篮球项目,虽然成绩一般,但他乐在其中,“年轻的时候特别喜欢打篮球,这次在比赛前还特地练了好几天。”于正喜说,明年的运动会准备多参加几个项目。

  本次运动会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居民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了生活的乐趣,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范芳)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