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文峰街道双元路社区党总支关爱特殊儿童
2018-05-19 2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正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5月18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双元路社区党总支结合辖区德赛堡医院支部组织开展了“助飞折翼天使,情系特殊儿童”爱心助残主题系列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家长朋友和德赛堡医院的领导、职工一起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德赛堡医院院长史如旭充满感情地给活动致辞,激励这些在医院参加康复的孩子们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来自盐城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用饱满的热情为大家表演了《感恩的心》、《唐诗联唱》、《童话里的故事》、《小手敲叮咚》、《绘画明天》等精彩的节目。社区党总支还给孩子们送上了有趣的写字板、水彩笔、橡皮泥、书包、足球等精美的礼物,并祝孩子们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生活。(戴正芹)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