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菜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落户滨海
2018-05-19 2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慧文 杨砚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5月14日下午,“智慧菜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共建项目启动仪式在盐城市滨海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该项目由滨海县人民银行、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海县建设银行共同牵头实施。

  “智慧菜场”龙支付聚合支付项目,是由建设银行研究开发的,旨在通过宣传引导消费者熟悉智能支付方式,帮助其建立新的消费观念,消费者无论使用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付款,资金都归集到绑定的建设行借记卡上,实行统一的信息化交易结算。龙卡付聚合致富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互联网+农贸市场”新模式在该县落地生根。

  启动仪式上,滨海县城农贸市场18名业主代表在建行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对“智慧菜场”项目进行现场操作。业主代表表示,新的支付方式势必会极大的方便市民消费者,减少市民使用现金和零钱的机率,避免了菜场内现金交易产生的假钞风险,提高了资金交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同时也减少了纸币硬币找零时的细菌感染和油污沾染,改善市民消费者的买菜和支付体验。(何慧文 杨砚池)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