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外高层次人士专场说明会在盐城举行
2018-05-19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刘志红 祁佳)5月18日,盐城市举行海外高层次人士专场说明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会见美国远程集团董事长、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等与会嘉宾,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海外优秀人才来盐共同发展,聚智汇力推动盐城实现高质量发展。

  曹路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盐城拥有太平洋西岸最具代表性的海岸型湿地,还有广袤的内陆湖荡湿地,这既是盐城最亮丽的名片,也是最大的发展优势。我们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呵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盐城空间广阔、产业基础扎实、劳动力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当前,盐城加快走向“高铁时代”,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正在加速形成,具备了实现跨越发展的坚实基础。

  曹路宝说,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我们将积极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加快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和盐城港四个港区,致力打造包容、开放、多元的现代化城市。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关键。希望大家当好推进交流合作的使者,广泛宣传推介盐城,吸引更多的人来盐创业。他表示,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嘉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让所有在盐城工作生活的人有更多的幸福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2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士代表参加会见和专场说明会,副市长孙轶在说明会上作宣传推介。各位嘉宾盛赞盐城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大力促进盐城对外合作交流,帮助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为盐城的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