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海盐文化节成果丰硕
2018-05-19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在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海盐文化节上,20个项目现场签约落户盐城市。5月18日,市委书记戴源分别会见安徒生(中国)投资集团董事长计峰、韩国海成集团社长段宇泳、日本Ferrotec(富乐德)集团上海申和热磁电子公司总经理郭建岳。

  与往年相比,本届旅游文化节凸显项目招商。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和深入对接,本次活动取得丰硕成果,20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5.12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2亿美元,内资项目12个,总投资238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大数据、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态旅游和城市综合体等领域。

  安徒生(中国)投资集团在国内唯一享有丹麦王国“安徒生”品牌授权证书,计划在射阳投资1.9亿美元,以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丑小鸭四个童话故事为主线,按照4A级景区标准,建设国内第二家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和丹麦时尚街区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跨国集团日本Ferrotec(富乐德)的电力电子功率模块、石英半导体新材料、覆铜陶瓷基板等产品位居世界前列。集团将投资11.5亿元,在东台建设年产1200万枚半导体功率模块覆铜陶瓷基板、年产30万枚高纯精密石英半导体新材料项目。韩国海成集团旗下启洋电机项目已签约落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方正积极洽谈新的合作项目。

  戴源在会见相关企业负责人时表示,将积极抢抓“高铁时代”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更好服务各类企业在盐城创业兴业。

  市领导陈红红、蒋巍等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