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塘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18-05-18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登富 张珊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盐城讯 为扎实搞好评议县财政、住建、教育、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真实掌握社会各行各业对四部门工作的有关评价和建议意见,推动评议工作有效开展。5月16日,盐城市建湖县塘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7名县人大代表到城南实验初中、住建局、县高中城南分校、学府文苑小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中分局、高新区财经局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在城南实验初中,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及行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今后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搞好食堂卫生和学生出入安全等话题,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还听取了建湖县住建局市政管理、黑臭河道整治、康居工程建设、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中分局依法行政、食品药品监管、行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另外,建湖高新区财经局就财政运行质态、社会保障支出、惠农政策落实、政府采购监管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视察活动结束后,各位代表还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认真填写了县财政、住建、教育、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的调查问卷。此次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对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贯彻实施监督法,为推动建湖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改进政风行风、提升工作效能提供了有力支撑。(张登富 张珊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