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市监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8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振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盐城讯 为激发全系统青年干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青年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11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市监局举办了以“争做建设新时代青年 走在高水平市场监管前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在1号选手潘林丽题为《脚踏实地勤耕耘平凡岗位谱真情》的演讲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青年市场监管干部脚踏实地、勤于学习、爱岗敬业、创新实干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市场监管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与会领导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为获奖青年颁发了证书。(方振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