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户居民家屋顶在大风中被刮塌 边警迅速救援
2018-05-18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喂,是四卯酉派出所吗?我家屋顶被大风刮塌了,能不能来帮帮我们?”前天下午5点多,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居住在盐城大丰区四卯酉闸码头的何先生向大丰区四卯酉边防派出所求助,说自家屋顶在大风中被刮塌。

  当天下午,盐城市气象台发布雷暴橙色预警,部分地区还伴有10级以上大风。四卯酉闸码头的何先生家,被大风吹垮了屋顶,现场一片狼藉。接到报警后,边防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救援。

  何先生在四卯酉闸码头经营着一家工厂,住房和厂房、库房都位于码头,民警在现场发现,这些房屋的屋顶均被大风刮垮。何先生站在屋前一筹莫展。民警迅速了解现场情况,立即投入搜寻,查找是否有人被压在废墟下。

  所幸的是,经过一番仔细搜索,没有发现人员伤亡。于是在当地居民的协助下,边防民警进行了现场清理,并将周围倒伏的大树清理干净,恢复了周边道路通畅。(李永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