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内盐城将再组建4支产业引导基金
2018-05-18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15日上午,盐城市新材料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发起方、管理方走进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新材料产业的相关企业进行深度接触。作为一系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发起方和出资人,盐城创投公司近来通过不断组织这种沙龙式的座谈活动,拉近引导基金和企业的距离,让投融资双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而加速引导基金在盐城落地到实际的企业和项目。

  盐城市新材料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是今年3月20日在盐签约落地的四支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之一。这一系列引导基金由盐城创投公司发起设立并参与部分出资,由国内资本市场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投资管理公司负责资金募集、管理运作,总规模达20亿元。新材料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规模2亿元)。该基金由盐城创投公司出资5000万元,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募集剩余款项并担任基金管理人。

  在座谈会上,盐城创投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特点和相关政策,东方集团负责人就开发区的相关情况对参会的恒泰华盛、平安银行代表进行了讲解。基金管理人也对自身实力和经典投资案例做了路演推广。引导基金吸引了部分参会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

  据了解,盐城创投公司将通过多种举措,推进已经签约的几个引导基金投放到实际项目,为相关企业注入资本活力,推动盐城经济发展。同时加快推进引导基金的项目投放,年内再组建4支产业引导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对我市产业的投入,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袁微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