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新增一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8-05-17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江苏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1号公告,公布盐城市九龙口景区成功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九龙口地处古射阳湖腹部,是全国罕见、保护完好的生态湿地,面积7000公顷,九条自然河道辐射状汇聚一小岛,而呈九龙戏珠的独特景观。景区内有沉浮的龙珠岛、神奇的五谷树、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花海等多处景点。九龙口文脉深厚,“九龙斗恶蟒”的传说家喻户晓,成功入选江苏“非遗”;五谷奇树连带着郑和下西洋的壮举;龙文化、古瀉湖文化、渔耕文化源远流长,相得益彰。

  九龙口景色优美,四季各异。近年来,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坚持“原生态、慢生活、深体验”的发展定位,科学规划,有序开发,先后建成了集售票、导游、咨询、购物等服务于一体的游客接待中心、游客集散广场、游船码头、湿地体验区等重点项目;配套建成车辆管理系统、无线网络、语音监控等智慧公共服务设施;充分挖掘文化、旅游元素,建成露天演艺广场,创办江淮戏馆等旅游产品,积极开展旅游特色活动,实现了景区内涵的量质齐升。(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施广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