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万盈镇召开作风建设暨“510”警示教育大会
2018-05-17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卫东 张静思 孙加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 5月12日,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党委召开全镇作风建设暨“510”警示教育大会,同时对参会同志进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光荣传统教育。来自全镇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主任、总帐会计、事业单位、机关部门的负责同志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镇党委组织大家参观了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该馆扎根于大丰红色与滩涂文化的沃土之上,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八万多上海知识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在上海首任市长陈毅同志的倡议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将数万亩的不毛之地,改造成稳产高产的良田,成为现在上海的“后花园”、“米袋子”、“菜蓝子”,同时也成为上海第一个“飞地”。大丰上海知青农场培养了70多名厅级以上干部,为构建上海与大丰及江苏产业融合发展架设了一座友谊金桥。

  警示教育大会上,镇纪委书记王卫东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大家学习忏悔警示录等有关文章,对全镇作风建设进行部署,通报“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纪忠围绕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如何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更不踩雷区;坚守规矩,严守纪律;秉公用权,依法办事;经常性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时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新万盈建设迈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共同努力。 (王卫东 张静思 孙加永)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