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5-17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下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盐城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马俊健,秘书长徐国均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精神。倪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要突出重点,围绕推动发展提质增效、打造政府和市场“双强引擎”、深化“放管服”改革、抓住用好“一带一路”机遇、更好释放科教资源潜力、提振干部创业精气神等六个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人大工作发力点。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加强学习、开展讨论、排查问题、落实整改,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改革创新,为实现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共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