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5-16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下半年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把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作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着力补短板,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加大培育文旅产业的力度,加快发展新兴服务业态。要提高组织化程度,强化推进、形成氛围,抓政策、抓项目、抓考核,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审议意见办理意识,真正下功夫解决实际问题。要提高办理工作实效,制定可行措施,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果回应群众期待。要强化跟踪督查工作,市政府要定期督查各职能部门的办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要做好跟踪,通过组织代表视察、调研等方式,加强督促检查。(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