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海洋局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2018-05-16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5月10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海洋局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区国税局参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多功能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展厅、廉政讲堂、学习园地和以“梅、兰、竹、松”为主题的廉政走廊。

  在以“金丰廉韵阳光国税”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展示厅里,春暖、夏炎、秋瑟、冬阳四个板块前,大家纷纷驻足。在签名墙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扣郑重地写下了“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八字承诺。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在国税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大丰区滩涂海洋与渔业局廉政教育会议。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扣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政德建设,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要坚持勤政务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做到谋划工作有思路,推进工作有担当,落实工作有创新,努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求实效。三要坚守清廉本色。各级党员干部要修身立德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讲原则守本分,始终保守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弘扬先锋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朱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