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8-05-16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开咏 树娟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高新区召开全区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以贯彻落实市、县委召开的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结合当前作风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深化“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改进工作作风。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区前一阶段“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及机关作风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机关、后勤、农业农村、招商、财经条线5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该区以抓牢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建立了党工委主导、纪工委监督、有关部门协同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通过开展“为发展担当、为组织担当、为群众担当”专题讨论,搭好为民服务“连心桥”,以作风转变、效能提升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推促矛盾问题快速化解。

  当前,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民生实事,该区认真落实各项精准扶贫措施,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坚决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通过突出抓好带头人建设,加大“两委”班子的培训力度,选派机关优秀青年下村挂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求各村居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采取务实管用有效的措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孙开咏 树娟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