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推动提速降费 让爱心接力永远传递
2018-05-16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2016年4月的某天上午,盐城移动响水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蔡蕻蕻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一位老人要求把他儿子号码上的宽带转到自己手机号上,因为无法提供相关证件信息,蔡蕻蕻进行了耐心的解释,老人表示认可。

  沟通中得知,老人儿子因尘肺病已经去世,因为家庭情况不好,儿媳也已离家出走,不知所踪,只留下了一个13岁的孙子。为了让孙子周末在家能够开心一点,老人就想在家里也“开个网”。结合老人自己的手机号码使用情况,蔡蕻蕻建议他办理包年的宽带,这样优惠力度大,使用也方便。告知所需费用时,老人表示先外出打工,下个月有钱后再过来装。

  老人的境遇让蔡蕻蕻和同事们唏嘘不已,他们当即决定共同出资,为老人办个包年的宽带,让老人能安心生活。就这样蔡蕻蕻和几个同事们连续两年给老人交了宽带费用。

  2018年4月,就在老人的宽带快到期的时候,他带着自己的孙子来到了盐城移动响水分公司,这次老人除了带着感激的心情而来还多了一份感慨,因为盐城移动这两年不断开展宽带提速降费工作,让很多新老用户感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老人拉着蔡蕻蕻的手感慨的说:“闺女,真的很感激你们这两年的关照,但是今年我要自己掏这钱,费用降了,我也挣钱了,移动宽带,咱家用的好,也用的起!”

  点滴的爱心对这个濒临困境的家庭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盐城移动不断推动提速降费的举措,让关爱的温暖能长久延续。(朱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