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打造廉政教育“文化长廊”
2018-05-16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连日来,大丰区近万名机关党员干部利用“星期六党校”和“党员集中活动日”,来到该区精心整合打造的廉政教育平台——四大“文化长廊”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据了解,这四条“文化长廊”分别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长廊、廉政文化建设教育长廊、艰苦创业体验教育长廊和红色文化传承教育长廊。其中,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长廊由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区看守所组成,通过实地参观监区,可了解在押人员的学习、生活、劳动和改造情况;廉政文化建设教育长廊由“金丰廉韵”主题公园、区法院、区地税局和区水利局组成,展示党组织别具特色廉政文化,以及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氛围;艰苦创业体验教育长廊由上海大丰知青农场和大丰港规划馆组成,回顾大丰滩涂开荒开垦、近70年“北上海”建设历程,展示大丰港未来发展规划;红色文化传承教育走廊由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狮子口党性教育基地组成,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历史以及先烈们奋战的革命精神。

  同时,该区还采取召开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廉政知识测试、“忏悔警示”专题教育、廉政承诺、文艺巡演等形式,加强舆论引导,造浓廉政教育活动的氛围。(王文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