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举办“510”警示教育讲座
2018-05-15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峻江 陆守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 15日盐城讯 5月6日上午,盐城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锋走进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在机场公司会议室作了题为《顺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树好形象努力实现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讲座。

  6日上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机场公司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讲政德、守法纪、颂清廉”为主题,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召开“510”专题警示教育讲座,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以及项目办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

  讲座中,张国锋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要认清新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要树立新形象。切实廉洁履行好岗位职责,用好手中权力切实严于律己。三要实现新作为。忠诚担当保持激情勇作为,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创造辉煌。讲座借助多媒体形式,图文并茂,详细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解读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生动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并结合身边“鲜活”典型案例,警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守六大纪律,立足岗位,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

  讲座结束后,葛春宽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专题讲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二要坚守廉政底线。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作为行为规范,贯彻于工作、生活、学习的始终。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好公司与自身形象。三要加强法纪学习。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有关法纪,做到淡泊名利,修身立德,严格自律,真正做到权为企所用,利为企所谋,情为企所系,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民航队伍。(通讯员 徐峻江 陆守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