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盐城主城区启动停车问题整治 暂停路内停车收费
2018-05-15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韦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程光 韦业)为合理引导停车需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乱施划、乱停车、乱收费”问题,助力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5月14日下午3时,盐城市主城区停车问题整治启动仪式在新纪元外广场举行。

  盐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巧全出席启动仪式。盐都区、亭湖区,市开发区、城南新区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城管局、建设局、规划局、城投集团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交警支队主要领导,交警、城管、社区主任、施工单位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仇鼎文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就盐城市主城区停车问题整治行动方案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停车问题整治是回应市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必要措施,必须不等不靠、立即行动,确保高质量治理发展。从即日起,将利用100天时间,在主城区范围内,集中攻坚“乱施划、乱停车、乱收费”三大问题,逐步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常态管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城管、街道、交警、停车管理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共同完成各项整治任务。随后,王巧全宣布主城区停车问题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并向交警支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整治行动的宣传展板,并由交警支队专职法制人员进行现场解读答疑,规范清晰的解答、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开展停车秩序治理工作既是回应民生期盼的强力举措,也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政府部门责无旁贷的工作职责。公安部门将以坚决的态度、超常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开展整治行动,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开展常态长效整治,努力实现停车供给科学化、停车秩序规范化、停车收费合理化、停车服务智能化的“四化”工作目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