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加强工会工作保障员工权益
2018-05-15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 在近期闭幕的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盐城移动多个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公司市区分工会喜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作为中央企业的基层工会单位,盐城移动通过组织系列的建家强会活动,让员工有更多的社会获得感。盐城移动携手盐城市总工会,在全省创新开展模范职工之家“联手兴家”工作,市县10个基层工会结对“联手”,共同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由企业工会牵头,企业各个市直部门与基层单位直接挂钩,通过企业热线“知心工程”、员工众筹“惠享工程”、个人成长“素质工程”、生活需求“齐家工程”等不同维度,帮助员工反映和解决生活、工作中的问题,让基层需求能直接向上传递,件件有跟进、有落实,让员工困难有帮助、工作有依靠。

  同时,盐城移动积极推动劳模工作室建设,致力于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基层优秀经验成果分享,推动崇尚劳动、崇尚劳模的“工匠精神”文化传播。企业近年来先后培养选树市级以上劳模22人,省级以上五一劳动奖状单位5个,全国和省工人先锋号16个,全国和省巾帼标兵岗8个,树立量良好的通信“工匠”形象。

  强化工会职能,做员工的“娘家人”。面对新时期员工的新诉求和新期盼,盐城移动将继续推进工会工作,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朱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