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党员干部知青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2018-05-15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玫 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 微风细雨、绿树成林、茅屋草舍、土灶蒸笼、石磨铁锹……,五十年前的茫茫滩涂早已变成了鱼米之乡,这88亩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中留下了当年8万上海知青在此艰苦创业、改天换地的点点滴滴。5月12日上午,大丰区草庙镇6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这里,品味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再问初心使命。

  草庙镇党委以“510”警示教育为契机,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主要负责人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谈廉政心得……5月12日他们又借助星期六党课之机,党政负责人带队,组织机关、单位、农村负责人60多人来到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现场体会创业的艰难,感悟人生的真谛,吸取当年8万知青响应号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思考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和应有的政治担当。

  参观中所有人员看现场、品文字、谈心得,都表示受益匪浅。参观结束前,所有人员在镇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列队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金玫 李宏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