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婆婆倪竹兰已申报“盐都好人” 邻里纷纷来取经
2018-05-15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本来就羡慕你们一家九口和和气气的,现在不但登了报,还申报了‘盐都好人’。”前天下午,几位居民来到城南怡和园小区倪竹兰家中,向她道贺,并跟倪竹兰取经,怎样做到家和万事兴。

  上月19日,本版以《六旬好婆婆宠儿媳有绝招》为题,报道了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新伙社区倪竹兰视两个儿媳如亲闺女,换来一家其乐融融。今年63岁的倪竹兰为了让怀孕儿媳吃上可口的饭菜,她连续一周步行到10公里外的大饭店拜师学做杭帮菜。倪竹兰偷偷帮儿媳妇偿还8万元债务,婆媳三人总是抢着做饭。下班回家,两个儿媳都喜欢依偎在倪竹兰身边撒娇,抢着倒茶。邻居们夸赞倪竹兰宠儿媳有绝招,纷纷向她取经。

  文章见报后,引起社会关注。倪竹兰家婆媳三人的相处经,在新伙社区境内传颂。“街道、社区已经将小兰申报‘盐都好人’了,等评好了,我们都来给小兰祝贺。”邻居唐奶奶夸赞倪竹兰一家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程兰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