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分卖120元!滨海一“黄牛”买卖驾驶证分数被拘留
2018-05-14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昨天,记者从滨海警方获悉,滨海县的李某、耿某(女)因非法买卖驾驶证分数,充当“黄牛”为他人违规办理车、驾管业务,同时有涉嫌作伪证等违法犯罪行为,两人被警方依法分别拘留7天和5天。

  4月18日上午9时许,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发现,耿某和李某串通起来购买驾驶证分数,为他人驾驶证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消分,民警遂将两人留置并移交相关中队立案侦查。

  经查,4月17日上午10时许,耿某在车管所南侧遇到前来处理轿车非现场交通违法的一对夫妇,耿某即以1分120元向这对夫妇卖驾驶证分数,谈妥价格后,耿某用非法获得5000元现金,以100元1分的价格向李某购买驾驶证分数。不料,4月18日在车管所窗口具体办理时,被窗口工作人员识破。归案后,耿某、李某对非法购买驾驶分数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李永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