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一男子急寻哥哥 他患有精神方面疾病时好时坏
2018-05-1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蒋瑞海。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昨天,射阳县兴桥镇友好村村民蒋守伍找到帮你找平台寻求帮助,“我的二哥蒋瑞海患有精神方面疾病,时好时坏。8日突然走失联系不上,盼好心人帮助一起寻找。”

  据蒋守伍介绍,家中一共弟兄五人,自己排行老三。老大已经去世,老五是位残疾人,生活在敬老院里。“二哥蒋瑞海从小就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原来老父亲一直照顾他。现在老父亲生病瘫在床上,平时就是我和四弟照顾他。”蒋守伍说,蒋瑞海今年53岁,患有精神疾病经常需要治疗。

  5月8日下午,蒋守伍和四弟出去有事,二哥蒋瑞海便悄悄地从家中拿着身份证和几百元钱出去了。“那天中午,二哥很正常,只是和我们说想要到盐城大医院去看病。没想到,那天下午他就自己一个人走了,连手机都没有带。”蒋守伍回到家中,发现二哥蒋瑞海不见了,便开始寻找。“我去了市一院、二院、三院和四院寻找,但是都没有找到,非常着急。”

  蒋守伍表示,二哥蒋瑞海离开家时,自己不在家,也不知道他穿的是什么衣服,只知道他随身携带了一套内衣。“二哥身高1.55米,喜欢捡拾垃圾。怕他一人在外出意外,盼大家帮帮我。”

  如果您曾见过蒋瑞海或知道他的下落,请联系本报记者,电话:15205102228;或直接与蒋守伍联系,电话:15051069983。(陶秋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