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塘河街道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18-05-09 11: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马梅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盐城讯 5月5日,一场激烈的“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活动在建湖高新区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浓厚的竞赛氛围激发了大家积极的学习兴趣和参与择商选资的热情。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园区择商选资有关政策及部门业务知识;参赛队伍由机关代表队、政务服务队、经发科技队、财经农经队、规划建设队、智慧产业队、招商服务队、高投后服队8支代表队组成。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4个环节。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建湖塘河街道工会通过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激发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马梅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