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将投资2400万元建设300吨级新渔政执法船
2018-05-0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5月4日,记者从响水县海洋与渔业部门获悉:去年以来,该县投入资金1.1亿元用于渔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总量及规模均填补历史空白。

  5月4日,记者在陈家港国家二级渔港采访时看到:项目工地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忙着将黄沙装袋用于港池围填,挖掘机在忙着挖掘泥土。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8200万元,自去年11月份项目开工以来,牵头单位与建设单位通力合作,扎实做好渔港周边拆迁、矛盾协调、项目规划建设、资金拨付等各项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在扎实推进,力争在合同期限内如期完成。

  陈家港渔政执法基地项目,是响水县渔业基础设施又一实事工程。该项目总投资近600万元,项目于今年年初开工建设,目前基地陆上工程已全部完成,预计7月份左右,项目将如期竣工。执法基地的建成,将一举改变该县渔政执法船长期在异地靠港停泊的历史。此外,总投资2400万元的300吨级新渔政执法船也完成立项工作,正在招投标之中,近期将开工建设。(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