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夏期间盐城市区鸡蛋销售价稳量增 鹅蛋也很热销
2018-05-0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5月5日是立夏,记者近日走访盐城市区多家农贸市场了解到,今年立夏期间市区鸡蛋销售价格平稳,销量明显增加。

  往年立夏来临的时候,受供求关系影响,市区的鸡蛋价格会出现幅度不一的上涨,但今年的鸡蛋价格却一直比较平稳,“今年市区的鸡蛋价格就一直比较平稳,价格基本维持在4块2左右一斤。”多年在市区盐南新村农贸市场从事鸡蛋批发和零售生意的刘红成告诉记者,“这个价格已经有十多天了,立夏前都没有上涨。”

  “虽然价格一直处于平稳状态,但鸡蛋的销量还是增加了。”刘红成告诉记者,“平常我一天要卖到一百斤左右的鸡蛋,立夏前几天每天要卖到二百斤左右。”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平时不受市场“待见”的鹅蛋立夏前也变得热销起来。“平常我们不卖鹅蛋,因为基本上没什么人来买。”刘红成说,“立夏来了,好多家长都会买一两个鹅蛋给家里的小孩子玩,所以立夏期间鹅蛋也变得吃香起来。”记者了解到,立夏前市区鹅蛋价格大多在每只8元至10元。(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