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眼看江苏大丰行:外籍人士零距离接触麋鹿
2018-05-06 14:46: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给雄麋鹿拍张“艺术照”

  5月5日至6日,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共25名外籍友人被邀请来到麋鹿的故乡——大丰,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之旅。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盐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大丰区人民政府承办。

  在麋鹿自然保护区,雄鹿锋芒的鹿角、健硕的身姿让每一位外国友人惊叹不已。为了给所有的国际友人提供与麋鹿进行亲密接触的机会,园区工作人员安排了体验麋鹿驯化的项目。零距离的交流让大家对这群可爱的麋鹿着迷。

  在荷兰花海景区,感应艺术大展《不朽的梵高2.0》用声光电影展示了梵高生平及作品。观光缆车展示沿途美丽的花海,交织的香气让空气充满浪漫。荷兰特色木鞋舞的表演也让大家在花香中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

  在梅花湾景区,舞龙、花船花担、太极以及茶道的表演让每一位国际友人深刻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除此之外,民间艺人的手工艺表演更是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之旅。

外籍学生兴奋得一边自拍,一边喂食一岁半的麋鹿

在梵高艺术馆,留学生拍照留念

梵高艺术馆的声光电影展览

荷兰花海景区里,外籍友人们正观看插画表演

麋鹿保护区内的雄性麋鹿

外籍小朋友与花海相映成趣

外籍友人代表阿米尔(Amir Frik)发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