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到盐城城南新区调研
2018-05-04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5月3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到城南新区调研,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的部署要求,坚持高点定位、产城融合、精明增长,全面提升主城服务功能,增强对区域的辐射带动能力。

  曹路宝先后来到金融城、国际创投中心、聚龙湖公园,调研楼宇经济、创业服务、商务商贸等情况,要求为招引大项目留足空间,鼓励更多成长性好的企业入驻,做强城市“商业核”。在新都街道海德邻里之家,曹路宝详细了解邻里之家提供的各项便民服务功能,要求进一步丰富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他还实地察看了南海未来城的规划设计和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情况,要求找准产业方向,实现城市发展效益最大化。

  曹路宝充分肯定城南新区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城南新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全域,放眼江苏,继续当好城市能级提升和集聚辐射的动力源。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下大力气发展现代服务业,以大平台大载体招引大型服务业项目,加快培育总部经济、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都市产业,成为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重要经济板块,带动全市产业结构调轻调优调高。要找准城市发展的特色路径,推动开发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主城区的承载能力。要树立经营城市理念,推动城市节约集约发展和精明增长,努力实现城市价值最大化。强化城市各板块之间的便捷联系,实现互联互通、功能互补,促进城市整体发展。要保护好利用好串场河,挖掘文化内涵,留住城市记忆,打造生态文化旅游长廊,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城市内涵品质提升,让串场河成为美丽的河、流动的河、繁华的河、文化的河。要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树立城市管理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周键云、李逸浩,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