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督察“一张网”战略工程推进情况
2018-05-02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5月1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深入到机场、高架、高铁等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施工单位干部职工,督察“一张网”战略工程推进情况,要求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完善现代化综合交通“一张网”,为盐城提高城市能级、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曹路宝首先来到南洋机场T2航站楼建设现场,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内部装修基本结束。他详细了解机场发展定位、运营管理、配套设施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协同做好运营各项准备,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优化提升周边环境,完善集疏运体系,确保本月底投入使用。曹路宝指出,要按照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运营管理,最大限度节能降耗,打造健康、舒适、高效的现代化新机场,使其成为盐城扩大开放度、展现新形象的靓丽名片。市区内环高架三期工程自去年底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在青年路与东环路枢纽工地,曹路宝仔细听取汇报,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盐城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要求强化现场施工管理,打造优质安全的精品工程。

  铁路建设是我市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一张网”的重头戏,盐连快铁、盐徐高铁、盐通高铁正在加快建设,盐城高铁综合客运枢纽站场工程快速推进。曹路宝现场察看盐徐高铁新洋港斜拉桥、铁路盐城北站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盐通高铁大丰段、城南新区段和盐徐高铁城南存车场征地拆迁进度,了解高铁综合客运枢纽规划设计方案。他充分肯定铁路项目征地拆迁的高效率、高速度。曹路宝指出,盐城人民多少年等高铁、盼高铁,“高铁时代”的到来将极大改善盐城对外交通条件。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零障碍进场、零干扰施工、零距离服务”的标准,全力以赴为铁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建筑工地扬尘监管和职工生活区管理,真正做到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路地双方要增进沟通协调,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圆上盐阜人民“高铁梦”。

  市领导周键云、李逸浩,亭湖区、大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