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响水县被省环保厅实施区域限批了
2018-04-2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由于连云港市灌云县、盐城市响水县、连云港市灌南县以及兴化市戴南镇存在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的情形,省环保厅日前对这四个地区全境实施为期半年的区域限批。

  近期,省环保厅在对新闻媒体曝光灌云县化工园区非法排污问题的现场检查中发现,灌云县存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缓慢、环境信访问题突出、“减化”工作不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省环保厅对灌云县全境实施6个月区域限批,期间暂停除环保基础设施类项目和民生类项目外的所有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

  近期,省环保厅在对新闻媒体曝光响水县化工园区非法排污问题的现场检查中发现,响水县存在化工园区非法排污、环境信访问题突出、“减化”工作不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省环保厅对响水县全境实施6个月区域限批,期间暂停除环保基础设施类项目和民生类项目外的所有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

  近期,省环保厅在对新闻媒体曝光灌南县化工园区非法排污问题的现场检查中发现,灌南县存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缓慢、环境信访问题突出、“减化”工作不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省环保厅对灌南县全境实施6个月区域限批,期间暂停除环保基础设施类项目和民生类项目外的所有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

  今年1月份以来,媒体曝光和群众信访多次反映戴南镇部分企业私设暗管、超标排放、擅自转移危险废物等问题。省环保厅对戴南镇开展专项督查发现,该镇不锈钢制品企业分布散、工居混杂,集中供热、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相当一部分企业存在废水超标排放、偷排现象,废气无组织排放严重,危险废物贮存处置不规范等问题。省环保厅对戴南镇全境实施6个月区域限批,期间暂停除环保基础设施类项目、民生类项目和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外的所有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吴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