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春雷行动”一晚上处罚1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8-04-26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20日晚,盐城市交警支队按照“春雷行动”统一部署要求,在市区主要路口、外围卡口、高速出入口等点设置检查点,针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科学安排“零点行动”。当天,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130人,设置检查点25处,行动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1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查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5起,现场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

  临检欲逃跑

  被查涉醉驾

  行动当晚,交警三大队民警在海纯路聋哑学校门前开展酒驾整治。整治过程中,一辆白色汽车由东向西即将驶入查缉区时突然停下,随即车辆开始倒车,并准备调头,在逃窜过程中车辆与路边电线杆相碰停下,观察哨民警及查缉民警立刻将车辆和驾驶员合围。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87㎎/100ml,已达醉驾标准,后被民警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并进行谈话调查。

  借酒浇愁结果愁更愁

  在继续检查过程中,一辆轿车同样在查缉区前停下,民警发现可疑车辆立刻进行控制。汽车驾驶员为一名女性,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将车门、车窗紧锁拒不配合。经民警耐心劝说,驾车女子将车门打开并承认因心情不好,晚上和朋友喝了一点酒,因存在侥幸心理想自己把车子开回家,没想到刚开没多远就遇到了民警查酒驾,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38㎎/100ml。

  好心送朋友

  女司机酒驾被查

  当晚,许某(女)和朋友在市城南新区海德公园附近一饭店吃晚饭,期间喝了一瓶啤酒。因同桌的朋友肚子疼,未等到代驾的,许某“好心”主动开轿车送朋友回家休息。从饭店出来后沿盐渎路向西,从西环路高架上高架。当许某驾车从西环路高架大庆路出口下高架时,被守候在此的快速路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探测器检测,结果为许某体内酒精含量36mg/100ml。当晚,快速路大队调查后给予许某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内的处罚。(李永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