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4-26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秘书长徐国均出席。

  4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人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深入推进依法履职行权、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倪峰指出,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刻领会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务求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代表主体作用,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全体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会议。 (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