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27日,浪漫唯美大戏《恋恋仙缘》在爱奇艺燃情上线
2018-04-25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菲 赵峰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盐城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董永与七仙女、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茱丽叶……当爱情跨越时间的分隔、空间的阻碍、生死的界限,尽显弥足珍贵。

  4月25日上午,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召开电影《恋恋仙缘》上线发布会,宣布由东台西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恋恋仙缘》将在4月27日16时正式上线。

  作为东台西溪——见证爱情的第一部定制电影,影片改编自董永与七仙女的仙凡爱情故事,讲述的是分隔千年的爱人突破轮回,在命运的安排下,上演了现代版董永与七仙女的唯美浪漫爱情故事。

  2016年4月15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正式批准西溪景区建立江苏省影视基地。为充分把握建立省级影视基地的重大机遇,积极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和带动作用,东台西溪大力发展影视产业,培植影视文化,不断挖掘文化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倾力打造“东方爱情圣地”。

  电影《恋恋仙缘》从前期策划到拍摄、送审获取龙标,历时两年整。影片在保留天仙配故事中最核心的“爱情”与“孝义”的主题下,将现代元素融入其中,以当代人的视角展现了一段融合古典与时尚的动人爱情篇章。影片中的男女主人公,cp感十足,把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感人至深。

  电影全片均在东台取景,且该片绝大部分场景取自位于东台城西古运盐河畔千年古镇——西溪。素有“东台之根”雅称的西溪,是东台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两淮海盐文化的起源地,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董永传说”的发祥地。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流传着许多美丽的传说和动人的故事,可以为多类影视创作提供丰富的素材。

  “在电影日趋多元化发展的大环境下,《恋恋仙缘》作为为数不多的都市神话爱情喜剧电影,将会带给广大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东台西溪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恋恋仙缘》是西溪景区尝试以影视推介景区,以影视宣传本土文化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本土电影公司获得公映许可证的第一步作品。景区人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西溪影视基地会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影视作品。(王菲 赵峰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