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子因急事离开残疾母亲无法体检 好院长全程陪同
2018-04-25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前天下午,射阳县海河镇革新村八组的徐昆给该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院长戴艳送来一面锦旗。“我母亲肢体残疾,感谢你全程陪同我母亲体检,要不然她最起码要等我半个多小时。”徐昆说,他想借本报一角,对戴艳院长表示感谢。

  就在前一天7时许,徐昆刚把母亲朱剑芹送到中心卫生院体检,突然接到单位电话。徐昆让母亲在门口等他一会,处理完事情立即赶过来。“半个小时后,当我赶过来的时候,母亲已经坐在戴院长的办公室里喝着矿泉水吃着面包。”原来,徐昆刚离开,戴艳上班从门口经过时看到朱剑芹独自一人坐在休息椅上有点沮丧,问明情况后,戴艳二话未说,扶起朱剑芹坐上轮椅车。戴艳推着轮椅车全程陪同朱剑芹验血、测心电图、做B超等,直到体检项目全部结束。

  “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希望以后我们做得更好,服务好每一位村民。”戴艳接过写有“全民体检充满爰,残疾一样受优待”的锦旗,激动不已。(程兰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