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方便!盐城开放大道高架以南居民期盼安装门牌号
2018-04-24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没有门牌号,找人都难。”近日,热心读者方正心和陈建东向记者反映,盐城市区开放大道南环高架桥以南房屋没有门牌号码,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早日安装房屋门牌号码,方便居民。

  “年前,我们看到高架桥以北已经安装门牌号,大家都很高兴,估计高架桥以南也会很快安装,可迟迟没有动静。”陈先生说,他居住在壹书邻里小区,自从入住,就发现附近沿路房屋一直都没有门牌,十分不方便。“有快递来了,打电话到外面拿才能拿到,要是有门牌就可以直接拿到门口,刮风下雨也不用特地到外面,比较方便。有生疏的亲戚来到也不知道到哪找,要到外面等,朋友亲戚也不方便。”

  “没有没牌号,只能知道大概地址,然后需要打电话,在原地等人来接,非常不方便。有门牌号就能直接找上门了。”方先生说,对此,居民们就希望政府能够尽早帮助他们解决好门牌号的问题,让他们有个完整的“地址”。(沈婷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