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文峰街道解放桥社区趣味运动会 邻里一起玩得嗨
2018-04-20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恩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盐城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健康社区”文化氛围。4月20日,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解放桥社区党总支、盐城市综合保税区优舶荟双元路店联合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社区居民首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健身操、太极拳、拔河、亲子互动游戏等比赛项目,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家庭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处处都是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将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不少居民拿出手机饶有兴致地拍摄比赛的精彩瞬间。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居民们仍然意尤未尽。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邻里间变得更加和谐,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走进健康运动队伍中来,走出家门感受春天的气息,用愉快的步伐迎接春天给予的阳光。(沈恩干)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