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的哥拾到手提电脑一部 是一名韩国乘客落下的
2018-04-19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昨天,盐城市神龙出租车公司副总经理侍斌来电称,的哥张品方拾到乘客手提电脑一部,主动送到公司,可至今无人认领。希望能通过帮你找平台,寻找到丢失电脑的韩国失主。

  4月14日上午8时许,牌号为苏JB1033的出租车驾驶员张品方从明城锦江大酒店载一位韩国乘客去南洋机场。“当时印象比较深,韩国客人还带了行李箱,要赶着去乘飞机。”昨天,张品方回忆说。到了下午,他打开后备箱时,无意中才发现里面还有一部手提电脑。“我仔细回想了一下,估计是那位韩国客人的,而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寻找这位韩国失主。”张品方立即将笔记本电脑交到了公司。

  “过了好几天也没有失主来认领这部电脑。希望能通过读者的帮忙,尽快找到失主。”侍斌说。

  有失主信息者,请与本报记者联系,电话:15205102228。 (陶秋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