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文峰街道:消防安全教育 从娃娃抓起
2018-04-17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文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4月1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4月17下午,盐城亭湖区文峰街道解放桥社区党总支和清华城市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以“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为主题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消防大队的官兵,对全园师生、家长及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的学习,并举行现场防疏散演练活动。

  疏散演练时,大家按照消防人员的既定方案,听到警报后毫不慌乱,迅速用水浸湿毛巾,捂住口鼻,听从指挥,有序退场,在老师、保育阿姨带领下沿疏散标志从就近安全出口撤离。到达指定安全场所后,各班教师在集合地点对疏散的学幼儿人数进行清点,并继续寻找滞留在事故现场的幼儿和受伤人员,帮助其安全撤离。(胡文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