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来盐调研环境保护
2018-04-17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带领调研组来盐,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副市长蒋巍等参加调研。

  近年来,盐城市加快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径更加清晰,以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为契机,以深入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开展“水气土”和生态保护四大攻坚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环保科技城展示馆、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盐龙湖、鞍湖垃圾中转站等处,详细了解盐城市在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防治,深入推进“二六三”专项行动等方面所采取的扎实措施。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盐城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认为盐城市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意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督办项目,强化改进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了城乡高质量发展,并围绕进一步改善地表水、提升大气环境、修复保护区生态等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建议。(王叶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