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2018-04-17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根据盐城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委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物价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旅游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粮食局,对这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并对其下属的15个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4月8日至16日,市委5个巡察组先后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三年党委(党组)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

  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物价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旅游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粮食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同志,市国保支队、市治安警察支队、市交通警察支队、市刑事警察支队、市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市巡特警支队、市技术侦察支队、市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新四军纪念馆、海盐博物馆、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演艺集团等15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组驻点巡察期间(2018年4月10日—5月20日),在被巡察单位设立意见箱,并设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接听电话的时间为:早8:30至晚6:00。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同志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延伸巡察单位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施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