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16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闻驿 陈国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盐城讯 4月10日下午,盐城市滨海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用优美激扬的文字和饱含情感的语言抒发对“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的理解,并紧密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言,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该局市场监管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激起在座干部职工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角逐,8名选手从16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于晓荷、孙菁获得一等奖,赵婷婷、杜大春、吕佳佳获得二等奖,裘海东、陈国权、刘洋获得三等奖。

  滨海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吕连峰、副局长殷豪、吴煦明、皋骞等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吕连峰表示,举办演讲比赛,目的是为青年人搭建交流平台,营造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有助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激情,提高机关工作活力,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文化活动。(王闻驿 陈国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