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车连环撞 三轮车上男子摔到路上遭后车碾压身亡
2018-04-1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4月15日下午,在国道228线与射阳县道102线交汇的十字路口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货车在超越另一辆货车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装载废旧建材的三轮车发生刮碰,导致三轮车方向失控侧翻,车上一名男性乘客摔到路上,遭随后而来的一辆轿车碾压,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压在轿车轮下面的男子已被抬出,身上盖着一件黄大衣,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死者南侧,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在轿车南侧不远处,一辆装载废旧建材的三轮车侧翻在地,车上装载的废旧建材散落一地,在轿车北侧二十米左右快车道里,一辆货车头朝北停在那里。

  三轮车驾驶员告诉记者,死者是他舅姥爷,今年50多岁。他当时由南向北靠路边行驶的,肇事货车超越另一辆货车时,碰到三轮车上废旧建材,导致车辆方向失控侧翻,他的舅姥爷从三轮车上摔到行车道里,当时还能讲话,就在他去追赶肇事货车时,后面轿车直接撞了过来,将他舅姥爷拖拽近二十米,碾压在车轮下面。

  记者随后从轿车驾驶员处了解到,货车与三轮车发生碰刮后,他没有看到路面上有人,等发现时,已来不及采取措施。

  目前,肇事货车和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