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4-1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下午,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副市长葛启发列席。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人事任免事项、《盐城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具体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接轨上海工作情况、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查汇报,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盐城市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市人大常委会会风会纪的通知》。(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