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检察院致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4-11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书琴 吴其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盐城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盐城市建湖县检察院出台了《院“扫黑除恶”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提升政治站位,紧盯打击重点,强力强势推进,做到了在思想认识上“共鸣”,在办案程序上“提前”,在办案期限上“从快”,在办案组织上“合力”,在办案政策把握上“准确”,为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分管领导主动向县委政法委专题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领导在全县政法委员会议上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政法各部门结合职能,排查梳理、分析研判违法犯罪新动态和社会治安风险防范的对策建议。

  截止目前,建湖县检察院在批捕环节受理4件6人,其中批准逮捕3件4人;在公诉环节受理移送起诉4件21人,其中已向法院移送起诉1件4人,进一步提升了打击震慑力,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徐书琴 吴其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