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住建局:作风建设路上敢于“亮剑”
2018-04-08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谢伟 葛顺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住建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纪律作风建设。该局相关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着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实际,以及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查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上,该局相关班子成员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每名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揭短亮丑。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奔主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建议。

  班子成员针对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限时进行整改。整个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有思想碰撞、有交流讨论,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谢伟 葛顺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